close

灰字都是廢話,分享從黑字開始(但灰字佔了10/9)

01.JPG

02.JPG

忘記是哪一年開始玩模擬市民,一玩就為了這個遊戲而痴狂,成為了傳說中的腦粉。

但是我開始玩的時候是玩三代,當時很傲氣的覺得,玩遊戲就是要玩最新的,最新的一定是最好的(現在想想模擬市民根本不是這樣.....每一代的差別超大的)

後來我無意間看到了堅果種子大大的受詛咒的醜陋一族,當時真是驚為天人,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文筆如此幽默美妙呢?

他完全成為我最喜歡的部落客,我拜讀了他所有的文章後,決定要買個模擬市民2來玩玩。但當時離模擬市民2發售已經隔很久了,基本上買不太到,只成功在網路上買了主程式加美麗夜未眠資料片的版本(裡面還附了一個有模2標籤的愛心枕頭,我有好好把他供起來)還有在光華買到了最後一片的開店達人。

 

但是我超級想玩的夢幻大學城卻沒有了.....

本來EA有免費所有人領取模擬市民2終極典藏版,但我當時在國外,忘記帶手機出門(世界上最蠢)完全不知道這件事,等回到台灣後活動就結束了~~~~~天

 

隔了很久之後,模擬市民4發售,我就完全沉浸在四代的海洋裡,當然也是有不斷的重複複習受詛咒的醜陋一族,只是我找不到方法得到二代,又不想玩盜版。後來忘記為什麼,反正我有聯絡EA的客服,跟她說我有模擬市民三和四可不可以也給我二代,因為我已經買不到了,結果很快的他就給了!!!超級高興的,所以我現在就是有二代的狀況。

然後,大家也知道,原始二代的小人是很醜的,但是我只會裝非替換皮給我自己捏的小人,對社區小人完全沒轍,真的超級好奇到底為什麼堅果種子大大的社區居民可以這麼好看???

我有在網站上查到AMY大大的方法,我也是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啦,但是這只改了臉型沒改皮膚,所以我又在網路上找,但大概是我很不會找資料,都沒看到香相關的教學,直到去了大陸的網站:遊俠網才發現。

 

這邊分享給各位方法:

真的超級簡單的

1.先下載這邊的幾樣東西(全部都要下載喔)

2.解壓縮

3.丟進C:\Users\user\Documents\EA Games\The Sims 2 Ultimate Collection\Downloads

如果你是二代,不是終極典藏版就是丟這裡C:\Users\user\Documents\EA Games\模擬市民2\Downloads

4.開遊戲

5.完成

超級簡單的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xtt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